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

www.zanba.com/作者:

  本文为大家分享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和出装推荐,潘多拉在法师中,是比较适合打团和打消耗的,下面就为大家推荐潘多拉天赋加点和出装方案。

  赞吧自由之战交流群:283735135(想一起玩的可加群)

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

  潘多拉天赋加点:

  潘多拉加点有好多种,个人比较喜欢大招流的的加点,也就是聚焦+主宰+迅猛(如下图所示),这个完全是以走团队路线,如果想单干的话,建议聚焦+不败者+落井下石,具体其他加点看自己的喜好。

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

  潘多拉出装推荐:

  前期:索瓦戒+远行军靴

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

  出装意图:一般出装都是这样子,比较中规中矩,当然如果更风骚的,欢迎大家分享。

  中期:死亡假面+湮灭之帽+能量宝石+魔咒长杖

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

  出装意图:死亡和湮灭都可以给潘多拉提供不菲的法系援助,同时能量宝石可以在很大的限度上增加自身的续航能力,后期耗蓝的技能太多,必须适当的控制,技能的释放也要有一定的节奏。

  后期:巫语皮靴+魔龙之心+圣神使之柱+湮灭之帽+死亡假面

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自由之战潘多拉天赋加点 出装推荐

  出装意图:四件法系装备,可以让潘多拉的生存能力更强,在灵魂汲取的作用下效果也更明显。【暗鸦】发出去的伤害和沉默效果也更加具有倾略性。团战的时候,大招【末日预兆】可以更好的帮助队友进行厮杀。

  以上就是关于潘多的天赋加点和出装推荐,更多英雄攻略请关注赞吧自由之战专区。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