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www.zanba.com/作者:

  本文为大家分享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以及各技能信息讲解,想了解萨穆亚从各阶段技能怎么加点吗?那么不妨来看看这篇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攻略。

  赞吧自由之战交流群:283735135(想一起玩的可加群)

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  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:

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  萨穆亚技能加点主加暗影突袭,其次是回血技-摄魂,然后按照这个顺序来,有大加大。

  萨穆亚技能分析:

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  清算(被动):迅捷且诡异的剑术,普通攻击每3次命中后,下次攻击将进行双重打击。

  解读:萨穆亚的被动可谓是将刺客这一特点表达的淋漓尽致。运用好该技能,萨穆亚一个人单挑三个也不是问题。打团优先锁定对方脆皮且有控或者高爆发的英雄,例如娜塔莎,希蒂,巴斯这一类,玩萨穆亚考验的就是手速。

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  暗影突袭:萨穆亚以肉眼难以发觉的速度穿越战场,对多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,对小兵造成额外物理伤害,普通攻击可以减少快速突袭的冷却时间。

  解读:【暗影突袭】是萨穆亚的核心技能,该技能是萨穆亚混迹战场的重要神技,无论在前期清兵线,还是线上压制对手,都是一大神技。后期,萨穆亚完全不用担心技能冷却的问题。打团的时候注意,不要一上来就用掉技能,先开大上才是正道理。该技能是一个很好的收割技能,也是追杀的必备技能,无论你是草丛突袭,追杀残血,还是残局收割,该技能都是不二之选。

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  摄魂剑道:萨穆亚开始念咒,6秒内将免疫50%的伤害,且每秒回复生命值。

  解读:这是一个不错的技能,但是该技能释放需要萨穆亚持续施法。这个技能在新手看来可能是鸡肋,但是在我看来,却是很实用。小兵前期的伤害很高,所以当对线双方都残血的时候,技能快冷却好了,这时候原地回血,对方的小兵不会攻击你,而是攻击我方的小兵。而如果对方英雄没发觉继续攻击你的时候,我方小兵就会优先攻击对方英雄。这时候看准时机,取消技能,攻击对方,情况好就收了对方;情况不好,对方察觉开始逃跑。这时候一技能就显威了,不要迟疑,追上去后基本就能收割了,一血就是这么拿的。

  后期如果残血可以先卖掉装备,购买法师护手,这时候你试试二技能,回血的量会把你吓死。回完血记得把装备换回来,毕竟我们还要继续超神呢。

自由之战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 技能分析

  身剑合一:短时间内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,并免疫减速效果,该技能激活期间,击杀掉一名英雄时,会延长该技能的持续时间。在击杀和助攻后,也会减少萨穆亚其他技能的冷却时间。

  解读:萨穆亚的大招是萨穆亚的暴力输出的核心技能,该技能使萨穆亚的输出得到惊天的提升,无论是打团还是拆塔都是非常强劲的神技!大招状态杀死对方英雄,会减少所有冷却的70%,增加移动速度,所以可以用来追杀,必要时刻还可以逃命用。碰到打团的时候,不要犹豫,马上开大上,杀了之后还能延续大招时间,继续第二轮收割。

  以上就是萨穆亚技能加点顺序以及相关技能分析,更多英雄攻略请关注赞吧自由之战专区。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