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之战匹配对战玩法详解

www.zanba.com/作者:花小喵

自由之战是将PC端的MOBA类游戏延伸到手机端的一款手游,也是全球首款在手机上实现用户间同步对战体验的手游产品。游戏以对立的两方势力展开对战,在阿波罗帝国和自由之子两方阵营中,玩家选择控制己方的英雄,击杀对方的英雄及其部队、摧毁对方的据点获取胜利。

  线上匹配

  1V1在线对战:通过网络匹配,在线由系统匹配一个对手,进行1对1的战斗,战斗地图为“烈焰峡谷”,战斗时长一般为10min。

  2V2在线对战:通过网络匹配,在线由系统匹配一个队友两个对手,进行2V2的战斗,战斗地图为“冰之峡谷”,战斗时长一般为15min。

  3V3在线对战:通过网络匹配,在线由系统匹配两个队友三个队手,进行3V3的战斗,战斗地图为“征服者峡谷”以及能够获得独立“天梯荣誉”的“天梯之战”,战斗时长一般为20min。

  线下对战

  线下对战:通过局域网wifi连接,进行线下对战,可以多人一起完成组队战斗。

  电脑对抗:直接创建游戏,随机选择电脑对手进行对战。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