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之战魅惑之光原画更新 九尾愈加诱惑可人

www.zanba.com/作者:

  全球首款即时对战手游自由之战,全新版本正在紧张筹备中,第二次内测也即将开启。

  系统玩法、英雄技能原画等等改动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。根据最新消息自由之战最美的英雄,魅惑之光九尾已改动完成,嗯,原画师是宅男吗?

  她的舞蹈拥有无尽的魅惑之力,所有人都会迷失在她每秒的舞姿中。重做后的九尾将更能发挥她舞蹈的魅力,更加妩媚,更加诱人!

  九尾的改动主要还是在原画与英雄模型上,原本她的原画和模型美则美矣,却不够妩媚诱惑!作为整个自由之战第一美女,怎能如此寒酸对吧,于是,九尾上了改动名单,由于之前封测阶段其技能经过改动已非常平衡,所以手术刀并没有对其技能下手。

  原画一改之前的风格,不仅给了九尾全身像,并且背景不再是漆黑一片,展现了一个巨大美丽的白色雪狐,九尾静静得靠在雪狐身上,周围的场景是她小时候梦想中最美马戏团的样子,美丽的杂耍球,漂亮的湖水,还有萤火虫一般的荧光灯!这一切都比最早一版的原画更美,更便于让我们了解九尾本人和她背后的故事。

  而九尾的英雄模型,改动还在细节,比如头发、比如衣袖裙角、比如转身回头的笑容!头发和衣饰的小改动可以让她在释放技能或走动时,有衣发飞舞的飘逸,如果放大招的时候方向和行走方向相反,那么回头的一瞬间就会有九尾魅惑的微笑,简直美丽不可方物!

热门推荐